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巴驻华大使会见中巴中心执行主任

来源:

时间: 2023-02-15

2023年2月13日,中国-巴基斯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简称“中巴中心”)执行主任洪天华前往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拜访,莫因·哈克(Moin ul Haque)大使接待了洪天华,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

洪天华向哈克大使介绍了中巴中心过去三年多在科研、培训、学术交流、留学生招生及PIFI计划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中巴中心在筹建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包括巴方负责的预算审批、园区建设及仪器设备接收等方面,希望得到使馆的协调和支持。哈克大使感谢洪天华的到访和情况介绍,感谢中巴中心中方团队为中巴两国科技合作和交流所做的积极努力和贡献,表示将尽快协调巴政府主管部门,争取解决中心筹建中遇到的困难。

莫因·哈克(Moin ul Haque)大使会见中巴中心执行主任洪天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