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心代表团赴巴重点工作及安全风险预案行前会

来源: 中巴中心

时间: 2023-04-07

3月31日,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召集中巴中心主要人员开会,就中心人员赴巴常驻工作,交流和部署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王振宇、亚非处副处长童婷,中巴中心常务副主任苏立君、执行主任洪天华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苏立君和洪天华分别简要回顾了中巴中心2023年筹建目标和任务,表示将根据年度筹建任务书,利用常驻人员常驻巴期间,积极协调巴合作伙伴,努力完成中心筹建任务,举行挂牌仪式,正式成立并运行中巴中心。科研主管苏凤环从行前保险、日常安保等详细介绍了中心代表团赴巴安全应急预案。

王振宇表示,赴巴工作期间代表团应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第一,加强跟使馆和当地警方的沟通联系,同时跟国内同事保持及时沟通,汇报外出行程,做好人身安全防护。第二,在实际工作推动中逐渐补充细化应急预案。

与会人员围绕赴巴安全问题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线上会议


附件下载: